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長大!”我對着天空大喊,眼神充滿着堅定。

  “我不想長大……”我一個人喃喃道,心裡突然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累,是啊,長大好累以後要獨自面對這個殘酷、冷酷的社會,我在心裡打了個寒戰。我害怕,我害怕那一天掉進某一個,永世不得翻身;我害怕,我害怕哪一天我最珍愛的人會離開我。說實話,我對我的前途好迷茫,就像一顆孤零零的蒲公英,不知道該飄往哪去,或許某一天落地,也不一定能夠自由生長。

  在這個社會上,有誰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嗎?呵呵……或許有這種異能的人還沒有誕生吧,還或許……根本沒有。沒有人知道自己面對的是生的喜悅,死的憂愁,還是生不如死的痛苦與悲傷。或許以後不是,至少,現在是……“我不想長大!”我更加堅定了這個信念。

  在這個社會上有太多的傷感了……朋友的背叛,親人的離去……回憶為何只用來記住悲傷。我只想把快樂珍藏,在不開心的時候,把回憶翻一翻,甩掉煩惱。

  我想念……

  我想念,小時那甜甜的糖果,它在我傷心的時候,帶給我甜甜的溫暖;我想念,小時那五顏六色的糖果紙,艷麗的色彩,給了我五彩的夢幻;我想念,小時那可愛的布娃娃,總是微笑着,給了我一絲堅強;我想念,小時爸爸、媽媽給我的依賴,在冥冥之中,給了我一種奇妙的感覺。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那叫幸福……”

  現在,同學問我什麼是幸福?

  幸福……我好像聽過……

  幸福……曾何幾時?……

  幸福……我聽過……

  這,我都擁有過……

  對!我擁有過!我不想長大!我懷戀這些幸福,我自私的希望我能一直擁有這種幸福。其實現在,我也很“幸福”,一個好的學校,好的老師和同學……可……為什麼?……為什麼總覺得缺少了什麼?……純真……對!是純真!缺少了那一份純真。到處都是機關,都心機重重……我……不想長大……

  “它不會快樂的……”一個聲音傳來,誰?是誰?周圍並沒有人,是我嗎?是我自己么?有一個不羈的靈魂對着天空喊“我不想長大……”

  初二:娃娃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