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長大 

  時光的流逝總會引起人們的感慨。人們回憶着自己的童年想象着自己童年時的純真和善良,但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彷彿過去的一切都不曾屬於我。 

  同年的我期盼着快點長大,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有時還裝出一副小大人的樣子,但有時還是會鬧小孩子脾氣,讓人感覺自己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雖然總會遭到大人們的指責,但這仍舊抑制不住我渴望長大的心。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高中生活,不再是以前那個幼稚的小孩。可現在的我卻渴望回到童年時代的我,回到那個天真幼稚的我。那時的我沒有煩惱,每天都活在爸爸媽媽織造的溫室里,感覺格外溫暖。可現在的我,腦子裡裝滿了煩惱,沒有給快樂留一點 

餘地。父母的溫室不再向我開放,任由我在風雨里奔跑。我始終感到孤獨,寒冷,但卻沒有人來安慰我。我好渴望回到童年。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沒有留下任何足跡,是他將我帶進了煩惱的世界,但我卻沒有辦法拒絕……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