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修手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手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修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事情。當時,我有一隻電子手錶。那是我的生日禮物呢!我十分喜歡。拿到那隻手錶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整晚我都沉浸在幸福之中,連晚上做夢我都笑出了聲音來。那是一隻米老鼠電子手錶,不但可以看時間,而且非常好玩。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手錶不走了,好象人在睡覺一樣,一動都不動。我的臉上失去了往日的歡笑。那天上學的時候,我為了要上好課,只好不去理那隻電子手錶。放學回家,我連功課都沒有做。一進門,放下書包,我就拿下手上戴的電子手錶看了起來。它還是跟剛才一模一樣,一動不動。我想小手錶好可憐。看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可能是小手錶生病了。我以前生過一次病,請醫生看后,吃了一點葯才好了。現在小手錶生病,那麼,不用請醫生,還是我來給它看病吧!於是,我就動手替它治病。

  我先把電子手錶的小蓋子打開。我看到那粒電子完好無損。那麼是什麼壞了呢?噢,有了,那一定是別的零件有毛病。於是,我東拆拆,西打打。我弄來弄去就是弄不明白手錶到底是那兒生病了。我摸弄了兩個小時,作業一點都沒有做,天色已經暗了下來,還是一點收穫也沒有。

  正在這時候,爸爸回來了,看到我那狼狽的樣子,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接着他說:“我的小寶貝,你真是……哎,不說了。我帶你去專門修手錶的地方去修理吧!”

  爸爸帶着我很快來到一家修理手錶的小店。那位修理工不到兩分鐘就幫我把手錶給修理好了。我高興地拿回手錶跟爸爸回家去了。路上,我在想自己以後一定要多學一些知識和手藝,像那位修理工一樣,不要像我自己那樣修手錶,浪費了時間還沒有一點收穫。

您正在瀏覽: 修手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