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慢慢消失,時間寂靜如死,依然安靜執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慢慢消失,時間寂靜如死,依然安靜執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慢慢消失,時間寂靜如死,依然安靜執著 標籤:消失作文 寂靜作文 執著作文 安靜作文

活着太累,我想我應該會死的很早。 

  每天都這樣一如既往地重複着。上學,放學。時間響一個很大的碾輪,沙礫悄悄從指間流失。我依然平靜的坐在教室里看着每個人,不停地傻笑,以為大笑之後可以忘記。我不是淑女,我只是累了再也沒力氣去打鬧了,我真的回不去了。就這樣一直不停地笑啊笑,笑到地老天荒,沉默后心悸,夜裡無眠,常常起身在黑暗裡搜尋靈感,卧室的風鈴搖啊搖,思緒被飄渺到了遠方,就這樣不停寫啊寫,甚至寫到第二個不再迴轉的明天,我的稿子依然不會發表。我是個不衷的作家。 

  朋友說我看上去很淑女,我知道自己太做作,但也罷微笑掩過。 

  琴說,她走不進我的世界。我知道我的世界陰霾在過去陰影遺留下來的空白,那將是幾千個世紀不眠的孤獨。我的世界安靜的只剩下童話,我的鋼琴也只為童話而演奏,縱使我永不膩於吟唱這首老歌,我也依然固執地守着光良的童話。 

  我視它為生命。 

  我很安靜地偽裝自己,我很虛偽地對人微笑,我一直努力學習我以為學習的繁忙會讓我忘掉怎樣去悲傷,我總是不斷給自己找事情做,我害怕一有空閑會讓我想到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我一遍又一遍重複不厭修改着我的稿子,即使我不會是一個很好的作家。日子就被我這樣虛無的晃蕩了過去。 

  我是個壞孩子,我只是把自己的劣根掩藏的很好。 

  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沒有人明白為什麼。 

  不想長大,總是試圖把自己變的再幼稚一點。 

  而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自己去依賴和留戀的呢? 

  習慣了安靜,習慣了一個人過着寂靜如死的日子。 

  我安靜地彷彿不存在,我的笑容可怕。 

  我,到底該變成什麼? 

  我,真正又是怎樣的自己? 

  許多人說我庸俗,可是在我眼裡,一切早已微不足道。 

  我這樣安靜,安靜地這樣可怕。 

  或許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也沒有人再能感覺。如若空氣。 

  我依然——每天,執著重複地推動時間的碾輪。

後記: 

  當枯燥無味的日子一晃而過,我們的青春也突然丟失,無法再回到那些純真無憂無慮的年代。 

  回首 。 

  悚然一驚,恍如隔世。

您正在瀏覽: 我會慢慢消失,時間寂靜如死,依然安靜執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慢慢消失,時間寂靜如死,依然安靜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