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靜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靜如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綠色.綠色給人鮮活的感覺,她艷麗卻不刺眼,單調卻不呆板.一個個綠的精靈如同一個個帶着呼吸的生命.魚嬉蓮葉間.自由自在,好不活潑,更增添了一絲生的樂趣與生氣.好不熱鬧!荷花開放的季節,一色粉紅.單調卻不乏味紅色卻很淡雅.擁擠並不拘束,清新卻很自然.若有蓮蓬時,總會看到三兩個小孩採摘蓮蓬,盡情沉浸在嬉戲的喜悅中,如果說"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人人陶醉,那麼豐收的喜悅更是令人神往:一個人撐着一葉扁舟輕輕劃歸水面.留下一到清新的足跡,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獨享蓮藕出淤泥而不然的純潔和一個人心無旁代的幽靜的感覺也是別有一番風趣的.雨種風景更是別具風情!被雨水沖刷過的荷葉,如同剛出水的芙蓉,渙然一新.隨着和風一起跳起了舞,舞動着衣裙,抖擻抖擻身上未乾 水珠.連青蛙也參加了這場舞會,在荷葉上翩翩起舞,不小心散落一粒粒珍珠.此時,若看到這情這景,真有一種"景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覺.這美麗的景色,這和諧的氣氛,這寧靜的生活又有誰人心去打破那?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着這水,這景,我感覺我的新同他們一起舞動並快樂着,舞動同時又很安靜,因為我可以體會到那份寧靜的自由.在這裡,我可以做着幻想,我可以社么都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是靜靜的觀賞,靜靜的品位,靜靜的溶入其中,僅此而已.或者沏上一杯茶,吟上一首淡雅的小詩,得到暫有的超俗與解脫自我.遠離城市的喧鬧與繁雜;遠離人情世故;遠離一切是是非非的瑣事.或者在無奈的時候,對着水平如鏡的滿面春風,笑一笑,或許會感受到一絲安慰與安靜,讓你覺得世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笑一笑也就過去了!

  在平靜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隻游魚,靜靜地在水底遨遊.

  我的心靜如水,我是如此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靜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靜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