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季禮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禮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陰霾,什麼心情也沒有,只好上街走走。

  在街頭,無意中發現街邊綠化帶上有幾株月季,伴着凄風冷雨,伴着陣陣北風,傲然開放。她們在風雨中綻開着自己的笑容,淺粉的、深紅的、淡黃的……不論是什麼顏色的,都開的嬌艷,開的明媚。經過雨水的洗滌,更顯艷麗。花朵在風中輕輕搖曳,好像在說:“讓風雨來得更大些吧,我們不怕!”好像從來沒有詩人吟誦過月季,但是月季卻從來不計較什麼,只要生命存在,就全心全意地開放着,盡情的用自己的顏色來裝點多變的季節。

  在這秋天到冷風中驀然看到這幾株月季,我像天氣一樣陰鬱的心頭不由湧上一股暖流,連這樣微小的生命都在如此樂觀的面對生活,我們有什麼理由退縮呢?想到這裡,我心裡竟有些感動了。

  俯過身去,嗅一嗅花朵,剎那間,一股醉人的芬芳進浸滿了我的全身。我沒想到,月季的香氣竟然這樣濃郁!我一直以為月季只有一副美麗的外表呢。

  剎那間,在我眼中原本平凡的月季變得比簡單了。細細想來,月季應該是我見過的花期最長的花了。春天乍暖還寒的時候,她們就早早的用多姿的花朵來裝點春天了。而到了要下雪的時節,有時還能見到月季在戰鬥着嚴寒。不僅如此,她們還用自己的尖刺守衛着自己的尊嚴。

  雖然活的平凡,但是一點也不平淡。月季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這一點。想到這兒,我有點慚愧了。望望陰冷的天空,我深吸口氣,大步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月季禮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