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吾班“歪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吾班“歪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吾班“歪史” 標籤:吾班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按照現在流行的理論:人生入初中后,不得已被逼上了“梁山”——收斂起性,扎入題海……細細想來,初中生活也未必如地獄般的痛苦。

  不妨聽我來道道吾班的故事吧!

  Girl’s本紀

  生人數之比為2:1,面對強大的男生陣容,吾班的女生個個乃“武林高手”。各個深藏不露,可謂見招拆招,什麼“君子動口不動手”、“衝動是魔鬼”的名言,在我們面前統統讓它見鬼去!I’msorry(很抱歉)。俺們不是君子而是小女子。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天上飛來五個字——那都不算事!”取勝第一招:武力才是硬道理。

  可如果僅是會動武,則忒小看吾班女流之輩的魅力了。咱還能用文呢!

  成績單上,四朵金花,“績”壓群雄;演講比賽,一語既出,艷驚四座;鶴翔校報,篇篇文章,“處處開花”……咱的心裡也是美得很呢!

  總之一句話——吾班女生,不可小覷也!

  Boy’s世家

  吾班男同胞強烈的娛樂精神不能不讓人敬畏三分。他們總愛把褲腿挽得老高,走路總愛擺架子,總把自己裝扮得很酷。課堂上,東一個說,西一個和,鬧得不亦樂乎!

  學校花樣跳繩,一女生贊其動作敏捷,技藝精湛。誰料那男生當即吐出相當“精彩”的話語:“如果有才也是一種罪,我豈不罪該萬死;如果敏捷也一種錯,我豈不一錯到底?”

  唉!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歌神”列傳

  近段,吾班又湧現一批“現代空想主義者”——簡稱“歌痴”。這“雅號”可並不意味他們的歌聲如何動聽,而在於那種對音樂“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各個一副不“走火入魔,誓不罷休”的氣勢!

  在吾班,雖然男女人數不成比例,但是吾班課間總會上演好幾齣“男女世界大戰”。吾班男生個個都是“油嘴蓋天下,厚臉賽城牆”,總能用那張三寸不爛之舌把女生罵個狗血淋頭,吾女生就只能用“殺死人不償命”之眼神,惡狠狠的瞪他們,使勁翻白眼。他們還厚顏無恥的唱出一句自抬身價的歌曲:“請你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嗨!咱大人有大量不和他們一般見識。於是,以一個自以為瀟洒的轉身想回到座位上,此時,身後傳來一聲:“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戰鬥值強烈升值中。老虎不發威——你當我hellokitty(溫順的小貓)新版本?世界大戰一觸即發,那場面可真謂“書本與筆尖齊飛,女生共擊男一色”之壯觀!

  “史公”樊益博曰:

  信手寫來,不覺字已過千。寫到我一班,常常難以收筆,無法道出吾班風景萬分之一二;而以樊益博不善遊俠,亦不能為其三十六人逐一立傳,茲可痛矣!

  fasasf初二:adf

您正在瀏覽: 作文:吾班“歪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吾班“歪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