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色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9日,我們出發去了韶山遊玩。出發前,同學們都興奮不已,在前一天的晚上也不顧上課的勞累,奔波於超市之間。那天,同學們就背着大包小包,與附近同學激動地邊聊天,一邊走上車。 

  車程比較遠,可是,大家都沒有感到一點的疲憊,即使是暈車了也忍不住要跟他們一起鬧一鬧。一上車,同學們包里的東西就忍不住要出來透透氣了。大家都從自己的包里掏出各式各樣的小吃,然後分給自己附近的每個人一點,不一會兒,一些同學的糧食就這樣被同學們“瓜分”沒了。 

  終於在幾個小時與暈車作鬥爭后,我們到了韶山。前往毛澤東故居。他的房子很簡陋,雖說他是一代偉人,但是自己的東西並沒有是多麼貴重的,就像是一個普通人的一樣。而且,我們在那裡居然看見了一位酷似毛澤東的爺爺,大家舉起手機紛紛拍照時,他還很大方的向我們照了照手呢!後來仔細回想,原來他是許多戰爭片中飾演毛主席的演員吶!這不得不讓我感嘆:“我們真是挺幸運的!” 

  下一個地點——銅像廣場。廣場很大,而且有很多學校的學生都在那裡排好隊了,但還是沒有顯得這裡很小。在中間,毛主席的雕像就屹立在那裡,我們排好隊,向他的雕像拜了三拜,然後繞着他的雕像轉了一圈,任務基本就完成了。最後,就是拍一張合照!接着我們又去了毛澤東紀念館和毛澤東遺物館,裡面記錄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還有他曾經生活的一些小片段,所有東西都有它們自己不同的意義。 

  參觀后,我們就前往餐廳吃飯。這一頓飯,同學們吃到無語了——其他的菜都不怎麼好,唯一碗老少皆宜的菜就是那碗“綠色食品”了。可是一咬,滿嘴都感受到了一種苦味,可是,其他菜更吃不下,也就感嘆說:“還是蔬菜好啊!” 

  終於一頓飯就吃完了,我們又前往花明樓,然後參觀劉少奇故居、銅像廣場和紀念館。一切步驟都是一樣的。但我發現,劉少奇和毛澤東的房子前都有一個池塘,但是,劉少奇的家就比毛澤東的家簡陋多了。 

  終於,一天的行程就要結束了,我們坐車前往賓館。一路上,同學們的興奮減了一點了,坐在車上,多了一些沉默。大都趴在自己座位上玩手機呢。航長坐在車上突然想起一個鬼故事,說要講給大爽還有其他的女生們聽,然後說半夜要小心賓館有鬼哦。她們連忙讓他不要說了……終於到了賓館,不,應該說是客棧。看見前面的大門,我們都驚訝了,也很好奇。每個人都拿好自己的房卡,拉着同房的人很開心的去找房間了。打開房門,直通往床鋪。床的左邊就是一塊大鏡子,顯得房間很大。打開電視,想要好好放鬆了,可是發現,電視沒有信號。瞬間希望全部滅了。好吧,只有和同學邊聊天邊吃東西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說不能出來了,都要睡了,大家就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也不知是到了幾點,我們樓上的男生的房間開始吵了,弄得我們都睡不着,我便和同學說:“他們一定是在跳老年迪斯科,弄得這地板震起來。” 

  一個晚上,我們就睡了那麼3、4個小時,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就有很多人站在中間,應該說很多男生。經他們一吵,同學們就都醒了。於是我們快速的退了房,又提着自己的大包小包徒步去遊覽靖港古鎮,這一個鎮子還真的很給人一種古老的感覺呢! 

  我們又前往雷鋒故鄉,也是我們校長的故鄉。車程要100多分鐘呢,心想又要完蛋了。可是呢,我們的導遊姐姐帶動了我們全場呢。整個車上歌聲不斷,同學們都放肆大笑,精神又一點點的提升上去了。 

  我們最後的一個重磅炸彈來啦,那就是烈士公園!同學們都盯着裡面的遊樂園呢。一聽到在遊樂園可以自由活動了,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拉着自己玩得好的同學四處瞎逛。什麼東西都要去試一試。 

  終於,兩天的遊玩就結束了,大家在回家的路上都睡著了,懷着濃濃的疲憊感,也有遊玩后的滿滿的充足的感覺。下車后,大家滿懷欣喜的在街上“漫步”。就這樣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回了家。 

  紅色之旅讓我們享盡了美麗的風光,也讓我們看見了偉人們的艱辛的生活。感謝紅色之旅。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