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讀懂了這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讀懂了這份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着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享用,索取,卻永遠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一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我不懂……

  “劉斯偉!你不是說好發作文嗎!你竟然在打電腦,是不是想嘗嘗竹筍炒肉絲了!”媽媽厲聲說道。

  我扭頭一看,只見媽媽正站在門口,朝我瞪着眼睛,指着我大聲說“劉斯偉,你也太不像話了,不說好發作文嗎?你怎麼可以打遊戲。下周就考試了,你還想不想考的好一點。”說著火冒三丈的媽媽順手拿起拖鞋就朝我飛來。我一個“烏龜縮頭”就躲了過去。這使得媽媽更生氣了,她恨不得把我吃了似的。媽媽又舉起她那蒲扇般的手就打我。打了幾下后媽媽就到另外一個房間去了。

  那幾天我一直不理媽媽直到過了幾天當我再上網時,看到媽媽空間里寫的話時我好想明白了什麼。

  媽媽寫道;前兩天說了兒子幾句他就一直不肯理我。我不也就是希望他考試能考好點。他變了了。

  我看到后心理很不是滋味。我也發現自己變了。隨後我去向媽媽承認了錯誤,並得到了媽媽的原諒。這時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不是反對你打電腦,只是希望你能分清什麼時間幹什麼。

  我想了想對呀:媽媽也不想打我。我這次做的的確有些過火了還傷害到了媽媽。

  終於,我懂了,懂得那個人,懂得那份愛!我親愛的、嘮叨的母親。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初二: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讀懂了這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讀懂了這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