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讀懂了苦盡甘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讀懂了苦盡甘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強烈的陽光,依然直射大地;無私的風扇,依然不停工作;······無知的自己,依然思維簡單;世間的一切都有它的規律,而我呢?仍在迷茫的路上找不到方向。 

  獃獃的望着某個角落,心裡在想什麼,其實是在發獃,時間一分一秒的從發獃中溜走,不再回來。突然緩過神兒來,想起老師說的話,我們現在競爭形式非常激烈,心裡寒顫顫的,被嚇的不再凝視&發獃了。 

  如果我現在停止“前進”,那麼強烈的陽光不僅會直射到大地上,而且也會射到我的身上;無私的風扇不在無私,更不會默默的工作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學習,真的,想把它學好太難、太苦、太累、······,但現在的社會已經發展到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淘汰的地步。 

  我不想被社會淘汰掉,歷史老師的一句話銘刻在心裡“玩耍永不過時”現在少玩一會,沒有大不了的。想到這裡,學習之路還是要走下去,現在所學的一切,都是為以後的理想道路做鋪墊,只有把基礎打好了,未來之路彩繪機平坦又寬敞,可以在上面飛速前行,暢通無阻。 

  道路平坦啦,幾年之後,人生都有一到自己的風景線,一切變為現實,勞動的果實自己享受。 

  說了這麼多,總之一句話“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我們已風風雨雨走到這裡,怎能不奮起向上?創造我們的美好未來,Let”s

  struggle

  together(讓我們一起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讀懂了苦盡甘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讀懂了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