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這份無私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這份無私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份沉甸甸的愛,它包含了太多太多;這是一份無私的愛,它讓每個人都難以忘懷。這份愛,很難懂。 

  這份愛來自於我的舅舅,他是一位高中教師,可無情的病魔奪去了他那年輕的生命。 

  舅舅他教書很好,學生們都很喜愛他,家長也很尊敬他,他有一個兒子,但相對而言,我覺得舅舅花在學生身上的時間遠遠超過花在自己兒子身上的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去舅舅家玩,哥哥帶着我和其他哥哥出去買東西,路上,他們跑的很快,由於我個頭小,所以跑的很慢,看到跑在前面的哥哥們,我心裡急了,我便邊跑邊喊,我多麼希望他們能在我的喊叫中停下來等等我呀,可是他們都沒有停下來,於是我只好加快速度跑的更快了,可一不小心 被石頭絆倒了,一下子摔倒田裡去了。那是稻子剛剛收割,我的鼻子插進了稻梗里,流血不止,哥哥們 慌了,趕忙跑回來看我,哥哥見狀趕忙背起我往家跑,回去后,舅舅見我這個樣子急忙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鼻子今後受不得重創,不然就會流鼻血,當舅舅聽到這個診斷後,他臉色頓時變了,一回到家,他就把哥哥痛罵一頓,他讓哥哥以後天天陪我玩,不許欺負我,哄我開心。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心裡頓時了,覺得自己那一跤摔得真值。從那以後,我就成了哥哥的寶,他事事順着我,處處讓着我,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一個小公主。現在想來,真的好幸福,而幸福的來源就是舅舅您的愛,舅舅您知道嗎?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平靜的過着,直到有一天我從媽媽那裡得知舅舅患上一種怪病後,一切都被打破了,媽媽說這是一種很嚴重的病,她讓我先在家獃著,她去醫院看舅舅,我順從了。媽媽回來后,只見她眼眶紅紅的,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舅舅以病入膏肓了,當時的我並不懂這個詞的意思,當我去看望舅舅的時候仍跟舅舅撒嬌,舅舅絲毫不顯病態,他抱着我坐在他懷裡用鬍子扎我,弄得我哈哈大笑,他也跟着大笑起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噩耗是在第二天早上傳來的,媽媽說舅舅去世了,我頓時傻了,昨天還好好的舅舅怎麼會…,我始終不肯相信,可當我看到舅舅安靜的躺在床上,怎麼搖都搖不醒時,我以泣如雨下了,舅舅真的去世了。後來我從爸爸口中得知,其實舅舅早就得知自己患病了,但那段時間要高考,他得講課,備課,所以耽擱了最佳治療時間,直到高考結束,我們才發現他生病了,可已沒有機會了。 

  我的舅舅去世了,他把畢生的精力都花在了學生身上,而他的親兒子,我的哥 哥他才13歲,他該怎麼辦呢?舅舅,您考慮過嗎? 舅舅,我知道您一定考慮過,對吧。舅舅,您是偉大的,更是無私的。 

  舅舅,您的這份無私的愛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這份無私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這份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