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解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做每一件事物都是對的。自從升上初二,我就覺每一個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有錯有對,如果覺的自己沒錯的例如:搶別人的東西是對的嗎,還有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對的嗎?這些全是錯的。我自己也有很多錯事。我那次做了不是人做的事:罵自己最親的人——母親。 

 那天,放學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回家,我想着回家玩什麼遊戲呢?不知不覺就回到家門口了。開了門,我叫媽我回來了。我立刻上樓去看看原來媽媽在睡覺呢。我開了電腦,我玩了20分鐘到25分鐘吧!媽媽就醒了,媽媽過來看到我在沉迷地玩電腦說:“做完作業才可以玩電腦。”我說:“玩一會兒先啦,反正作業也不是很多。”媽媽說:“不多都是作業來的,快去做作業不然我打死你。”我說:“你別那麽煩啊,我玩電腦關你什麼事啊?”我氣得衝出去和朋友們一起打籃球…天黑才回家。到家了,看到媽媽在看電視。我上樓做作業一個小時就做完了。我在想,等一下和媽媽說對不起呢,還是不說呢?我在想說了就很沒臉了,不說有對不起媽媽。有一道光在我面前閃過。我就下去跟媽媽說了。我說:“媽媽對不起是我剛剛沒有頭腦罵你,媽媽請你原諒我好嗎?”媽媽說:“沒關係,我已經沒生你的氣了。”我那時忍不住不哭了。 

  從那以後起我就從未有罵過自己的家人朋友了,也是我知道自己的錯比別人的還多。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