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真的理解父母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的理解父母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很閑,就和大家說個故事吧!有一個女孩,她的爸爸很疼愛她,有一次,女孩在補習班上課,等到下課了,往日都是女孩的媽媽來接她,但是那天女孩媽媽有事來不了,忘了讓女孩爸爸來接她,當時,竟然下起大雨,女孩等得不耐煩了,就打電話沒好聲好氣地說:“都幾點了,還不來,你們打算我在這裡過夜嗎?是不是每個孩子的父母都像你們這樣,嘴上說愛孩子,可實際行動呢?”女孩說完就掛斷電話。她心裡非常清楚,話說得太重了,可她真的狠生氣。無辜的爸爸正急匆匆得去接女孩。回來的時候,這個女孩看到父親額頭上的一滴滴汗珠,就一下子好像明白了什麼了,之後,女孩向爸爸道了歉,爸爸欣然接受了。

  有的時候,父母對子女的愛,不是都表現出來的。可是,往往越是這樣,孩子越是覺得父母不夠愛他們。可是,父母為他們付出了多少,他們真的知道嗎?

  那天,女終於爆發了,她前幾天,媽媽叫她幫忙洗碗筷,她不肯,媽媽忍了。之後的幾天,媽媽說東她就往西,以前她從來不會這樣,媽媽很是不解,就大發雷霆,女孩再也忍不住了,就說:“XXX(媽媽的名字)我告訴你,事情全是你害的。”媽媽:“什麼我還得,你今天就給我說清楚!”女孩:“那你就聽清楚,我說你偏心,我說的事情你沒有你件記在心裡,叫你幫忙你也不肯,讓你做什麼,你都不情願,我喜歡跳舞,每次演出,你只會做做樣子,前前後後只是我自己管,你從來沒有主動幫過我什麼,什麼也不說。我有我的愛好你為什麼總是不支持我呢,XX(弟弟的名字)的每一次比賽,你都忙前忙后,你怎麼這麼封建偏心,你就是偏心”。話剛說完,,女孩媽媽一巴掌扇過來。媽媽:“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是誰每天晚上拍熬夜肚子餓煮宵夜給你吃,是誰為了你的成績跑前跑后,做房子那會,你奶奶身體不好,你又從小沒有爺爺,是誰煮了飯等你們兩姐弟吃飽了才敢去新房幫忙,我和你爸飯都沒吃給你們姐弟檢查作業完了才吃晚飯,是誰7年沒日沒夜帶你上學,拍你在陌生的學習不適宜,就自己帶,自己教。現在,你就以為這些事,說我偏心就這樣把我的付出全埋沒了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女孩也想了很久。第二天,女孩自動幫媽媽做家務,自動想媽媽道歉。之後,女孩再也不跟弟弟斤斤計較了。

  其實,父母從生了我們那一刻起,就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我們真的不能因為某些事情而否定他們為我們的付出。畢竟2。我們是他的孩子,我始終相信,天底下沒有那些父母是不疼愛孩子的。只是他們“愛”的方式不同,表達“愛”的做法不同,但他們對子女的“愛”是遠遠超過愛他們自己。有時候,我們因該問問自己,你為父母做了什麼?而不是父母為你做了什麼。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我是彭雨薇,我愛我的親人,更愛我的爸爸媽媽,所以,昨天回來我給他們都買了禮物,讓他們二老開心開心!

  初三:彭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的理解父母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的理解父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