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校門口,第一眼就能看見門的一側寫着幾個大字--------豐縣群益中學。

走進校門,向左右兩邊看,各有兩棵三角梅,它們就像兩個盡職的戰士,無論刮大風,還是下大雨,它們都默默地守衛着校園,沒有任何怨言。 

  向前看,旗台映入眼帘。莊嚴的五星紅旗在上空迎風飄揚,好像在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呼喊道:“認真學習,長大來回報我們這個偉大的祖國,把我們祖國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繁榮蒼盛。” 。 

 學校的西面是我們的教學樓,高大的教學樓好似巨人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教學樓的每間教室都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同學們在這裡學知識,學本領。各班教室後面的黑板報辦得豐富多彩,妙趣橫生。這裡不僅是我們理想的天地,還是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們在這樣的校園裡讀書,學習,感到十分舒暢。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何種的生機!當同學們踏着夕陽互相挽着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我們的校園,她是智慧的搖籃,成長的階梯,知識的源泉,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