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生的太陽之下,清清的漢豐湖之上有一座被世人所矚目所期望的學校—-雲楓初級中學

  穿過一條柏油馬路走到路的盡頭我們就來到了雲楓中學的東大門,大門既寬又樸素,襯托出這所學校的大方,熱情。繼續往前走一個個浮雕和孔子的雕像就映入了眼帘,這些浮雕不光是為了欣賞,更多的是用來體現學校的辦學理念。

  繼續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行政大樓,高高的台階讓行政大樓更加神秘,在陽光的照耀下又顯得威嚴無比。台階下面是假山和水池,水池裡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為這座繁忙的學校增添了一絲樂趣。將視線向北方移去就會發現一片寬廣的塑膠操場,塑膠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栩栩如生,國旗站在全校的最高處

  繼續沿着周圍美麗的風景向南面走就會看到實驗大樓,整個實驗樓的外牆壁都是用玻璃砌起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穿過實驗樓我們就來到了教學樓,教學樓有三棟,三棟樓互相貫通。在八年級教學樓前有一個屏風立在草坪上,九年級教學樓前則是一個大方場,而七年級教學樓前是幾顆用石頭砌成的大象棋子。每棟教學樓的前面都用4根長約15米的大長方體支撐着。

  學校中還有許多精美細緻的雕刻認人陶醉其中。參觀完后又沿着一條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柏油馬路我們就來到了學校的東大門。

  學校從總體來看質華樸素,裝飾風格一枝獨秀。周圍優雅的環境更是和這所學校和諧相稱。如此美麗而精緻的校園和這樣和諧統一的布局加上總體的美觀,不得不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