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美,我的校園更美!不信,你瞧! 

  春天,柳樹姑娘睜開了眼,並且長出了嫩綠的小芽苞。小草也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從泥土下鑽了出來。花兒們爭先恐後的戴上了自己最美麗的“髮夾”,並且互相攀比着誰最漂亮。不光小草、小花 醒來了,河裡的小魚也都醒了,小燕子們也回來了。小朋友們脫下了笨重的棉襖,在這鳥語花香的世界中歡笑…… 

  夏天,池塘邊的大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小花小草在烈日下仍對小朋友們笑臉相迎。樹上的葉子也由嫩綠漸漸變成了深綠。池塘里的魚兒彷彿變得焦躁不安了,一次次地跳躍起來,埋怨着火熱的太陽。女孩們高興極了,換上了花花綠綠的連衣裙,在樹蔭下唱起美妙的歌曲…… 

  秋天,花園裡的石榴樹結滿了一顆顆碩大飽滿的果實。長廊里的葡萄也漸漸成熟了,柿子樹上也掛滿了一盞盞“紅燈籠 ”。杏子樹下也藏着許多穿着黃色衣服的害羞的小女孩。一群孩子來到了花園裡,他們一個比一個爬得高,你摘一串葡萄,我摘一些石榴,坐在草地上分享着食物與快樂……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飄落地上。孩子們的臉被凍得紅撲撲的,可是他們還是閑不住,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滾雪球,一會兒又去堆雪人…… 頓時校園裡熱鬧極了,孩子們的歡笑聲蕩漾的校園的每個角落裡…… 

  怎麼樣?我的校園漂亮吧?歡迎你到這裡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