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在東港金德公司的對面。

  我們學校的大門是用大理石做的和鐵門組成,大理石上還寫着:“衢州市東港學校”幾個銀色的大字。一走進大門,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草,還有松樹。學校園裡有幾棵桂花樹,它開花的時候香氣四溢。

  食堂後面有個運動場,動動場上有六條塑膠跑道,跑道圍成的中央有一塊綠色的活動場,邊上還有一個籃球場兩六個籃球架,、石椅,還有許多乒乓球桌。

  走過學校的主通道,就看見左側是學校的辦公大樓。辦公大樓有許多玻璃窗,被太陽光一照,就發出耀眼的光來。辦公大樓的外牆上還掛着一個比黑板還大的屏幕,這個屏幕經常播放些新聞和各種各樣的節目。

  我們的教學樓共五層,1樓是初2,2樓是初3,3樓是初1。教學樓前面是綜合樓。

  順着學校的主通道往前走,就可以來到學校后操場。后操場對了,我們后操場旁邊還有一座實驗樓,我還在那裡學過毛筆字呢我們學校有個特點,辦公樓、教學樓和實驗樓!

  我的學校就這麼美麗,我喜歡我的學校。

  衢州市東港學校八年級 戚靖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