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道女王序章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道女王序章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黑道女王序章 標籤:女王作文 黑道學生ⅱ作文

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這個夏日,黑道少女熊坂明日美那句如同炸彈一般的宣言“我要去文華高中就讀!” 

日本第一名高校的不可思議師生,思想還停留在古代的貧窮貴小姐,溫和荏弱的眼鏡少年,還有被親妹妹明日美吐槽為“章魚、傻瓜”的年輕收藏家,熱愛解剖的好色棺材店主。 

在學校里屢屢嚴重違反校規再加永遠不可能“學好”的明日美要怎樣面對學校全體師生的轟炸?暴力黑道女王和天才士族小姐會構成怎樣的組合?甘於平淡生活的異姓章魚兄長和看似不食人間煙火的眼鏡好學生又各自懷着怎樣的目的輔佐明日美?在黑道和貴族親戚們的阻擾下,明日美能否向夢想中的黑道女王前進。 

讓我們回到最初那個東京的夏日,這個少女將朝通往黑道女王的路上踏出第一步…… 

序章 

一切一切的開始都源自於這個明媚的夏日,東京北緯35.42的陽光從濃密的樹葉間好不容易地在這個庭院的草地上投上金色的光斑。金色在碧綠的草地上愉悅地跳躍着,好像在享受着這平整鬆軟的草地。恰似那棟寬敞落地窗正對草地的豪宅里的少年的心情般愉悅。 

日本大部分屬於溫帶季風氣候和亞熱帶季風氣候按道理而言夏天絕不能用涼爽來形容,不過好在東京屬於那幾近完美的溫帶季風氣候(夏無炎熱,冬無嚴寒,氣溫多在10至30度之間)。正因如此,眼下那棟位於世田谷區的豪宅才能和它的主人一樣享受這美好的夏日。 

氣派的大門,巴洛克式樣的主屋,在主屋和周圍眾星捧月般圍繞着的其他建築間間隔着修建得整整齊齊的藝術草坪。同樣位於世田谷區的其他鄰居無不羨慕而又輕視地將這棟房子稱為“黑道長老熊坂御三刀的本丸”。不過遺憾的是,現在如果你來參觀這棟房子,在這裡你不能見到傳說中的黑道長老,只能看見空無一人的豪華正廳里,一個看起來長相“像女人那樣俊秀柔和”的少年正小心翼翼地端着一個剛從重重包裹的寶箱里拿出來的精美花瓶,想要藉著從落地窗里斜射進來的日光來鑒賞一番。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好句啊!這一筆一劃勾勒的清雅荷花,這肆意流淌的炫目碧綠,再配上千古流傳的名句。這個花瓶實在是收藏中的精品,真是不白花我那麼多錢把它從古董行買回來……” 

正當少年沉醉在藝術之美中,背後傳來一個嬌柔婉轉的女聲 

“誠一哥哥……” 

“砰” 地一聲,前一秒鐘還被少年——千本誠一大加讚歎的花瓶這一秒鐘就從誠一的手上滑落在地,然後摔成了一地碎末。一向對古董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自己和家人除外)的誠一這次居然還沒心疼,就直接把頭轉向了身後的少女,雙眼正對着的是少女永遠保持的令太陽都足以失色的——燦爛笑容。 

“……。” 

嘴角好不容易停止了抽搐,誠一吐出的第一句話就是 

“明日美,你剛才真得是在叫我嗎,不是我出現了幻聽,還是你因為中暑而腦子不清了……” 

又是“砰” 地一聲,一本關於文物鑒賞的名家著作不偏不倚地砸在誠一的臉上。 

“喂喂,千本誠一,你這是對親妹妹說話的態度嗎?真是的,難得我想趁這個明媚的夏日對你稍微溫柔一點的,不過是你自己實在太欠揍了。” 

原本嬌柔婉轉的少女的聲音一下子變成了生活在魚腥味的魚店老闆娘的粗野聲音。 

“好痛啊,”誠一撫揉了揉自己受傷的鼻子,不過他很慶幸地發現不是自己出現了幻聽,也不是妹妹因為中暑而腦子不清了。比起剛才突然溫柔起來的妹妹,誠一還是對眼前這個充滿黑道氣質的少女來得更習慣些。 

說真的,雖然這兩人光看臉就能讓生人斷定是兄妹,不過就性格來說,兩個人可謂走向了兩個極端。因為從小到大一直和千本家的貴族女性們一起生活,結果造就了個性像女生那樣多愁善感、彬彬有禮的兄長千本誠一;也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和以黑道老大父親為首的粗野男性一起生活且被當成男孩子調教,結果造就了性格叛逆、敢作敢為的妹妹熊坂明日美。 

就是因為這個關係,導致千本誠一十九年多的人生都沒聽見過妹妹喊過他一聲“哥哥”,取而代之的是“喂喂”、“千本誠一”、“章魚、傻瓜”等一系列沒大沒小的稱呼。不過隨着妹妹的年齡增長到十八歲,小時候還相當有所謂的誠一現在已對妹妹哪天用“哥哥”稱呼自己這種事算徹底死心了。這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一開頭明日美一用“哥哥”稱呼誠一,他就全體震悚。 

“怎麼,明日美你有什麼事嗎?” 

誠一努力想把話說到波瀾不驚,從對面明日美越笑越燦爛,他越看越危險的笑容來推斷,誠一料到絕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果然,“我要去文華高中就讀!” 

“不行!!!!” 

誠一完全像是坐到了着火的椅子上那樣一下子蹦了起來。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他雖然知道肯定不會有好事發生,但無論如何也沒想到自己那個刁蠻任性的妹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文華高中,那可是世界超一流的學校,日本第一名高校,除了嚇死人的錄取分數線外,那裡的“御法度”校規也名噪日本。 一聽妹妹要去讀那所學校,誠一就立刻想到了明日美在學校里屢屢嚴重違反校規,把學校弄得雞飛狗跳的恐怖場景。 

“我就知道你不會答應我,不過沒關係,給武田校長的介紹信我早就寄過去了,測試什麼的也通過了,對方讓我九月一日就去就讀那裡的高二B班。從九月一日起,我就會去學校念書,不會再賴在家裡打擾章魚老哥你了……。” 

從聽到“介紹信”那裡開始,誠一就感到兩眼發黑了。 

沒錯,在日本各界有影響力到給武田校長介紹新生,而且偏偏會介紹明日美的找遍全日本也只有那位了。明日美一旦決定做某事,就算是天照大神來阻止,她都不會回心轉意的。但一想到讓明日美去文華高中的後果,誠一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阻止她。 

“明日美,我如果放你九月一日那天去讀文華高中,我千本誠一就切腹以死來向列祖列宗謝罪!” 

對於誠一堵上性命的威脅,明日美的臉上露出了修羅般的冷笑,一字一句地說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給我去死吧……。” 

(本頁終)

您正在瀏覽: 黑道女王序章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道女王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