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戀·寫作·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寫作·努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在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題記

  寫作,我在小的時候,媽媽爸爸總是讓我去寫日記和作文,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可以說根本就談不上去寫作,在我那空虛而又無知的思想里,只有一個字眼:“玩”

  也許,在90后的每個人的童年裡,都希望自己能過上一個完美的童年,那麼,怎麼才是個“完美”呢?人們的思想是不同的,因此才造就了五彩斑斕的感情世界,所以“完美”在每個人的思想中是不一樣的。

  而我的那份完美已經逝去了。在我童年和少年過渡的時間裡,充滿了沉重的心思,我以為我是早熟,傻傻的。可惜不是,那不是早熟而是在荒廢你的時間和你的學業!

  蒼天!大地!中間是我。

  2011年的夏天裡,我來到了長治縣,對於一個很少去大地方的孩子,來個長治縣,就算是非常好的了。我懷着憧憬的心情來到XX中學,雖然在陵川的成才學校我考上了,但爸爸為了能讓我上個更好的中學,送到了我外地,其實我也想去,去闖蕩闖蕩,為何要一直憋屈在一個小小的地方,也是!

  來到這,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其中一個,我就漸漸的和她產生看好感,但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快樂,只是被傷,整天弄的我多愁善感。本以為這是一件幸而又快樂的事情,可是呢!至今為止,我痛恨我做的這些事,因為這些事情,我浪費了不少學習的時間,導致我成績忽上忽下……

  那些天起,我開始寫作,因為我想傾訴我的感情,而這些感情是不能給別人說的,只好來寫寫,沒當我寫作之後,心情會稍微舒緩一些,但放鬆片刻,又開始了,我必須逃離這種困境,因為我還小呢!我還有多半的時間等這我去奮鬥呢,我不可以就因為這些事壞了我,畢竟還是小孩子,呵呵,現在我寫的日記已經有8500多字了,很理想,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堅持下來,堅持就是勝利!

  在這裡我想告誡中國乃至世界的中小學生,好好學習吧,父母對你們的期望很大,不要誤入歧途,那會毀了你一輩子的,而這些,是為了什麼呢?你應該去想想了,戀愛是分早和晚的,現在戀愛就是早,很早,因為你還小,不能不思進取,為我們的們還未來奮鬥吧,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那些正在搞對象的孩子,分了吧,聽我一句,不要說是愛可以給你動力,要知道,那不是動力,是影響力,不要說是一輩子會好好的,其實那是騙人的,我們真的還小,醒過來吧,你要長大了才知道真是該好好學習來!不要到了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到那時候就什麼都晚了,真的嗎?

  初二:郭超

您正在瀏覽: 早戀·寫作·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寫作·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