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撿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撿拾幸福

  記憶是時間的一道裂縫,在時光悄悄地推移中,我們往往遺失了太多美好,每當我們深深地想起卻又不經意的忘記,你是否會留意是否會撿拾你遺留的幸福。

  在茫茫人海中彼此的偶然遇見是一種幸福;在學校的課餘有朋友的陪伴是一種幸福;在家裡媽媽的嘮叨是一種幸福……而我們就是遺失了這份幸福,所以總是覺得生活沒有希望,倍感壓力。在你人生的某個片段里。總有一段是最難忘的,何不讓這份難忘變成幸福,變成永恆的回憶呢?

  記得小時候我很愛吃甜,從那以後每每吃到甜的東西,心裡就會有一種小小的滿足感,便認為這就是幸福我整天只陶醉在甜食的美味誘惑里,媽媽讓我上吃甜食的告誡也已經拋在腦後,小夥伴之間“有福同享”的誓言也已煙消雲散。可是我依然覺得我很快樂。我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但我卻不知道,幸福也已離我遠去。當媽媽又一次批評我不聽話;當小夥伴不再理睬我;當我長了蛀牙的時候,我突然明白,物質上的追求算不得什麼,唯有親情友情來的更真切些。我從那時起不再遺失幸福,而是守護幸福、撿拾幸福。我常常記得幸福就像花兒一樣,需要我們用心呵護,用愛來溫暖,收集點點滴滴的感動,珍藏微乎其微的幸福。你會發現生活就是這樣的簡單。不僅帶來感動,還會使我們的每一天更充實。

  每天早上起床不再看到繁雜的工作,而是一片大好風景;站在鏡子前不再是那個頹廢邋遢的自己,而是煥然一新從新振作的你!只要你緊緊的抓住幸福。因為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着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着。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我們在奔忙的生活中只顧得一味的向前奔跑,卻往往丟失了真實的自己。

  在還沒有來得及流逝於指尖的時光里,我們何不彎一下腰,在我們不經意遺落的青石路上,撿拾幸福,不要給自己今後的時光里留有遺憾。

  天津南開區四十三中學初二:張婧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