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們的幸福來之不易,幸福究竟是從何而來的呢?正當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幸福悄然地來到我們的身邊。也許幸福並不想告訴我們它是從何而來的。

  我感到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幸福又是多麼的來之不易。那就讓我把幸福撿拾起來吧!

  還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站在校門口準備衝出去,這時頭頂突然多出一把傘,順着聲音往上看,原來是她,她說:“怎麼下那麼大的雨還出來,也不等我來了再走,就那麼不想和我一起走啊?”我說:“我、我、沒有,回家吧!”我們一起走在滿是雨滴的馬路上,嘻嘻哈哈的聊了起來。

  可是那一次,我與她之間下了場雨,有人告訴我她向老師告了狀說我做了壞事,因此害得我被老師懲罰,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負氣地將她趕走,她竟然真的走了,我別過頭去,不再看她離去的身影。她的腳步很輕,我卻聽得很真,心裡是忍不住的埋怨。從此,我們形同陌路,好像從來沒有認識過一樣。有一次,我上課走神沒有聽老師在講什麼,突然,老師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可是我並不知道答案,是她,小聲的在我的身邊說出了答案,下課後,我跟她說了一聲謝謝,我剛說完,她就說“我們不是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是啊,一輩子的好朋友。”眼淚已經浸濕了我的雙眼,慢慢的順着我的臉頰滑落了下來,她拿出了一張紙巾幫我擦眼淚,說:“我們還能像之前一樣嗎?”我點了點頭。我們坐在座位上,又開始像之前一樣嘻嘻哈哈地聊天。從此,我們的友誼更深了。

  現在,我們再也不能天天一起上學了,再也沒人在我忘記帶雨傘的時候幫我打傘了,再也沒人和我嘻嘻哈哈了,再也沒人和我一起玩耍了。

  是她,使我一次次鼓起勇氣以絕對的氣勢走出了逆境;是她,讓我知道什麼是微笑,什麼是關心,什麼是幫助;是她,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

  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幸福,雖然幸福是無形的,但給予幸福的人所做的一切是有形的。讓我們撿拾身邊的幸福吧!

  初一:韻樂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