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敗小怪獸。”其實,如果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彎下腰,將幸福撿拾起來吧。

  我們是幸福的,在乾淨整潔的教室里讀書,在幸福溫暖的家庭里成長,我們在父母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我們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快樂的學習,相比起那些無家可歸的,四處流浪。一張桌子要有四個人來讀書的孩子們來說,我們是幸福的。

  也許有些人雙目失明,他們可以用耳朵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儘管他們眼前一片黑暗,他們是幸福的;也許有些人雙腿殘疾,但他們可以由心靈去感受大自然,儘管他們面臨著痛苦,他卻幸福的;也許有些人雙耳失聰,他們可以用眼睛欣賞大自然,儘管他們的世界很寧靜,他們是幸福的。

  相比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青少年來說,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長大成為國家棟樑,未做過增光添彩!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如秋天的落葉,撿起來便是黃金,幸福如閃亮的玻璃球藏在各個角落,撿起來便是那金銀珠寶啊!

  也許幸福是一杯冬天的溫水,是餐桌上一頓豐富的晚餐,是手機上一張張發自內心的笑臉,是賽場上一句溫暖的鼓勵……

  如果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生活處處有幸福。

  黑龍江綏化綏棱縣第六中學初一四班初一:貫佳昕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