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了,告別了偎依在媽媽懷裡的日子;告別了喜歡讓爸爸硬邦邦的鬍鬚扎自己臉蛋的日子;告別了受老師批評與表揚的日子;告別了學着表哥玩飛鏢,卻怎麼也學不會的日子。

  邁進了初中的大門,我告別了無知,走向了有知。在初一,我總是聽到“比學習”這幾個字眼。於是,我便鄭重其事地把學習放在心上,每天心裡想揣個石頭一樣沉重。我努力了,可是次次考試都不是盡如人意。當我看到期中地理卷上鮮紅的“58”分時,當以前同班的同學用懷疑和輕蔑的眼光看着我時,我想哭、、但是我沒有,直到快步跑回家時,我才撲到爸爸懷裡大哭起來。那次,7門我排24名……

  職位的選擇,朋友的舉動,老師的語言……都深深刺痛着我,我總望着蔚藍的天空獨自遐想着我到底何去何從、還是這樣,第三次月考我怎麼也不會想到英語竟然只考了102.5分,我想還是自己沒用功吧!我便開始按照所訂的計劃實行,我一下子心情很明朗了,只在擔心期末考試會怎麼樣、那天,爸爸走進我的房間。“爸,我的眼睛疼!”“疼疼疼,你沒看現在都11點多了!”“叭”一個耳光閃過來,我的淚珠滾落下來。我看着爸爸,一絲憂傷湧上心頭。爸爸撫着我的書本,“繼續學吧!”我看着爸爸媽媽頭上與日俱增的白髮,心已涼了半……

  終於,我期末考試無論七門還是三門都是第2,我並沒有很高興。回到家,我哭了。上次為沒考好而哭,這次為考好而哭。我終於明白從第6名到第2名或者說從第24名到第2名經歷了怎樣的辛酸。“綿羊”說,她還要跟我比下去,初一下學期的第一次月考就要看誰在前面。

  我點點頭,隨即又想起了那些辛酸的往事。

  不要泄氣……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