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標籤:三好生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我不是作文

(謹以此文送給那些因為“三好生”而煩惱的同學,包括本人)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比賽時,評委會因為上學時你不是三好生就不看好你嗎?求職時,經理會因為你上學時不是三好生就不任用你嗎?祈禱時,上帝會因為你上學時不是三好生就不把你看成他的子民嗎?不會!不是三好生,生活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於是乎,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當連年都得三好生的你,當好不容易爭取得一學期良好表現的你,突然因為某一科成績不合格而被“踢”出三好生的行列時,你會傷心嗎?你會嫉妒那些三好生嗎?我會!但是,又如何?那些三好生會因為你的傷心,你的嫉妒而把這個榮譽讓給你嗎?他們不會,他們也需要這個榮譽。所以,收起自己無謂的傷心,收起自己無聊的嫉妒,帶着快樂上路吧。連年得到三好生的你,給自己的人生一個轉折,何必把大好青春費在“三好生”上呢?努力了一學期的你,回頭去看看,你獲得了什麼,你會發現自己得到的,往往比一個“三好生”的榮譽多得多,那不就勝利了嗎?! 

  也許當你懂得拋棄這些榮譽、光環的時候,就像把自己漂白了一樣,自己可以獲得一顆純潔、乾淨的心,如一張白紙般,可以放肆地在上面書畫人生。 

  有人說,三好生是別人對我們自己的一個肯定,有了它,可以激勵我們前進。我說,自己肯定自己就夠了,自己能夠認識自己就夠了,自我鞭策,能前進得更快! 

  相信自己,美好的生活不會被一個“三好生”左右。當你死去的時候,不會有人議論說,這個人當年有多少個“三好生”,這個人當年沒有得過“三好生”……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三好生,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