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憶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往事

  回憶很珍貴,有時我就會回憶小時候的往事。小時候我玩過很多遊戲,有幾個我記憶很深刻。

  小時候,和表姐在奶奶家院子就能玩很多遊戲。如果地不濕,就拿出一盒粉筆,和表姐一起畫畫,直到沒地方畫了為止。有時會拿出自行車,在院子里騎來騎去,到後來變成了“碰碰車” ——兩輛自行車碰倒了院子里的東西。夏天,奶奶會拿出兩塊很大的布,從二樓掛下來,是為了擋太陽,我和表姐常常躲在布後面吃冰棒。我們還會玩“跳台階”比比誰一分鐘內跳得多。有時下雨,我們會趴在窗上看雨,或者拿兩個小凳子坐在雨棚底下,邊聽雨,邊聊天,別有一番風味。

  在家裡就能玩更多好玩的遊戲了。小時候我們會拿出炒菜的小玩具,拿出煤氣灶、鍋、菜,還有一些調料。有時還會拿出超市玩具。去“超市”先買些“菜”和“調料”,在拿收銀機“滴滴滴”的掃描,然後付“錢”並找“錢”,回到“家”中,再把“灶”和“鍋”、“鹽”、“醬油”等一堆東西擺好,開始做飯。先“炒菜”,打開“煤氣灶”,開始炒。有時隨便找些“菜”“大亂燉”,最後把菜端上“桌子”就可以“開吃”了!我們還會玩一些其他遊戲。有時會拼樂高,夏天拿出席子鋪在地上,打開電風扇,開始拼。一坐就是一整天,常常忘了吃飯。我和表姐還會玩一些換裝小遊戲,表姐有很多芭比娃娃和很多她們的衣服,經常玩“芭比的一天”,早上先讓芭比起床,給她洗臉、洗頭、護膚、穿衣服,還會想象芭比今天會幹什麼,什麼場合就穿什麼衣服。然後,就帶芭比去吃飯、逛街……中午,我們拿出廚房小玩具,給芭比做飯,讓她吃午飯,下午給芭比想象場景,想象會幹什麼。晚上幫她吃飯、洗澡。表姐有芭比專用浴缸,就可以給她用水洗。最後讓她睡覺。小時候的我們玩這種遊戲樂此不疲。

  不知為什麼,現在覺得這種遊戲很無聊,但小時候就是這麼愛玩。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