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暗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暗世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爾虞我詐,教我學會了防備;生活中的艱難重重,教我學會了堅強;生活中的明爭暗鬥,教我學會了心狠;生活中的層層陰謀,教我學會了算計;生活中的次次欺騙,教我學會了說謊。世間被名利,慾望所淹沒,時間被成功,失敗所遺忘,友情被謊言,利用所銷毀,親情被理由,“夢想”所忽略,作為生物中的一員,人類不覺得臉紅,可悲嗎? 

  ________題記 

  曾幾何時,努力學着毫不在意別人的閑言碎語,但做不到於那一雙雙嘲弄的眼睛;曾幾何時,努力學着放棄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但做不到於那人類骨子裡原有的貪慾;曾幾何時,努力學着遺忘那美好甜蜜的過往,但做不到於那當真人擺在眼前的愛戀;曾幾何時,努力學着以平淡的心態看待世間萬物,但做不到於我們本身就生活在一個貪婪庸俗的地方。 

  ________後記

您正在瀏覽: 灰暗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暗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