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如以北淡淡的茶,雖然身在其中,但要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甘甜。 

轉眼間期末考試的日子就要到了,可我一天到晚只想着玩,對學習一乎沒一乎,我當然倍感焦急。於是,我開始我的魔鬼計劃:早晨五點起床學習英語,晚上十點半之前不能睡覺,鞏固一天的功課…這看似簡單的計劃,執行起來卻不輕鬆。由於平時沒有這個習慣,一下子早起晚睡,當然會不適應,於是我開始打退堂鼓了。 

  “該起床了…該起床了…”可惡的鬧鐘,剛幾點就叫我起床啊?嗯?還差幾分鐘五點呢,在躺會兒。“起來,起來,你的計劃書是怎麼寫的?”又是誰呀?讓我在睡會都不行呀?“呀!爸爸?您…您怎麼起這麼早?”我一睜眼,嚇了我一跳,父親居然起這麼早??我極不情願的起來了,本想告訴她我的想法,但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對於“倔強”的父親是不可能的,我只好乖乖的去梳洗,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好把我的沮喪揮去。 

  “好好學習,爸陪着你。”父親極認真地說,同時還拿出書和筆記本做到我對面。我看看父親,便埋頭苦學來 

  累啊!六點多了“爸,我上學了啊!”“嗯,路上小心點,多穿點衣服 。”“知道了。”我拿起書包就奔向學校。在學校,沒人監督,理所當然放鬆了許多,可一想到晚上回到家還要趕夜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啊,作業寫完了!我便打開電腦,玩起TMO小遊戲來。“去!學習去,玩的時間不短了。”我又一次不情願的站起來,走向書桌。而父親呢?還是陪着我,坐在我對面。可許久后我便困了,眼看就要睡著了。“堅持會兒,一會兒再睡,爸還陪着你呢。” 

好不容易熬到了十點半,可以睡覺了啊!太棒了!!!! 

  在我站起身來的時候,我看見父親那微腫的眸子,才意識到父親也工作了一天,而仍陪着我學習。一股暖流充滿我的全身。我閉上眼睛,仔細品味,哦!這是幸福的暖流!我躺在床上,靜靜地,細細地品味着,一起融入到着暖流之中…… 

  幸福是什麼?幸福沒有高山的恢宏,沒有大海的磅礴,但幸福是溫暖的,美麗的。只要你細細品味,幸福就在你身旁!!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