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迷途 標籤:迷途作文

有聽說過嗎?在每個人的途中都有一支用“迷茫”包裹着的神奇魔法棒,只要抓住它,你想的東西就離你不遠了吧…… 

  --題記 

  一覺醒來,忽然懷念起兒時久違的玩伴,兒時久違的動畫片,兒時久違的快樂……一句熟透了的俗語,說:世界上沒有時光倒流呀!對啊,科技發達的現代化社會,為何還沒發明出這種神奇機器呢?要是哆啦A夢“棄暗投明”該多好啊!渴望實現卻無能為力,真讓人沮喪、無奈. 

  面對着藍屏的電腦,重播着無聊肥皂劇的電視,對着畫滿漫畫的練習冊,不由得自嘆:某某,你這段時間的日以繼夜的苦練簡直可以從學生晉級為漫畫家……不用枯燥地study,那麼我會如何置身於這個繁華的二十一世紀呢?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到現在為止,我想這一切“深沉”的思考應該結束吧.記得有一句話說過:人生的變數很多,沒有人敢承諾我們一生永遠是晴天.迷茫的思考不該死,但也不該太多.因為執着地憂慮明天是否會下雨,明天的太陽是否依舊燦爛,今天的靚麗風景已無暇顧及. 

  人的生存,應該都以追求為目的吧?有人追求榮譽、權利、富裕;有人追求浪漫、自由、藝術;有人追求親情、友情、愛情……當然,能奪取我的歡心只有快樂.學學物理的科學替代法,把一切的追求看作是夢想那麼人人都有了夢想吧?然而夢想卻往往在迷途中被層層陰霾隱藏着,猶如河蚌中的珍珠,不下功夫休想得到.那麼,在馬不停蹄的追逐和衝刺背後,是否潛藏着迷茫呢?

  人人都說成長曆程中容易產生迷茫,這話有的是道理.如果說痛苦,讓生命和世界變得更美麗,那迷茫,是成長途中感悟的放逐.迷茫的思考,為了讓我們感悟更多;迷茫的短暫停留,為了讓我們有足夠的動力;迷茫的過度,為了讓我們順利到達夢想的彼岸.如果沒有抓住迷茫,這些動力,這些感悟,甚至一切都將會在迷茫中淪陷! 

  不要再為瞬間的快樂而躊躇,不要再為不知足而怨天尤人,不要再在迷茫的沼澤中痛苦掙扎,因為日後夢想的果實,無限的快樂,期待的精彩是精神的永恆支柱.在生命尚未逝去之前,背上快樂的背包在迷途中盡情收集晴朗的陽光,通緝迷茫的烏雲吧!

您正在瀏覽: 迷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