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途》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迷途》讀後感

  毒品,是多麼的可怕!它是全球的公害。目前,我國已有超過100萬青少年吸毒,這個數字觸目驚心!

  在班會課上,老師給我們看了《迷途》這部真實記錄吸毒女子的經歷的電影。

  他講述了有一對姐妹花想發財,去了濱州,在那裡做了髮廊女。但有一次他在好奇之下吸了別人給他的毒品,從此不能自拔。

  他們也曾經想過解毒,可是每一次都失敗了。

  這朵姐妹花,一個叫小敏,一個叫小燕子(化名),他們幾乎天天都要吸毒。為了掙毒資,他們相想出了可恥的手段——撞車,就是等一輛車經過時,突然跑到車前,假裝被車撞,並讓車主賠錢。但是有時他們演砸了,真讓車撞了,那他們的生命就沒了。

  後來,她生了個兒子,可是為了掙毒資,這個媽媽竟然以2000元把自己孩子給賣掉了。

  當他們去醫院體檢時,小敏得了梅毒和艾滋病,小燕子也得了艾滋病。其中一個因艾滋病喪生。因為艾滋病是治不了的,所以他們也活不久了。

  早知這樣,後悔當初啊!我明白了:千萬不能對毒品好奇,否則就會像他們這樣!毒品千萬不能沾一口!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迷途》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