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似塵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似塵埃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美似塵埃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題記

  美,它在哪兒?

  美,在成長的喜怒哀懼中,它無處不在;

  美,在人與生物之間的真情實感中,它無處不在;

  美,在人們奇妙而聖神的夢想中,它無處不在;

  美,在生活的大好風光中,它無處不在。

  在這兒,我可以告訴你,“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成長美

  靜靜地用慧眼平視生活,記錄平凡人生中的成長美。

  我,走到書櫃前,踮起腳尖,從書柜上拿下一本快要被遺忘,已經泛黃的相冊,上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塵土。我輕輕的用嘴吹走上面的塵土,輕輕地用手絹擦拭它。翻開相冊,映入眼帘的是一張保存完好的照片。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花叢中追逐蝴蝶,不亦樂乎。不錯,這就是我四歲時在學校小花園拍的,它記錄下了那美好的瞬間。當然,這本舊相冊里不止這一張喜悅,也有難忘,更有憂愁與傷心,但都是美好的。

  美,無處不在。成長便是一種美!

  人情美

  靜靜地用慧眼平視生活,感悟平凡人生中的人情美。

  這是發生在寒假的事。我們學校的里有幾隻野貓,要知道,野貓是怕人的。但曾經有一隻貓和一個孩子卻建立了情誼。這個孩子膽子從小就很小,他第一次見這隻貓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那天晚上,寒風刺骨,月亮大而亮。皎潔的月光灑在地面上,給人一種神秘而又美妙的感覺。還有那時不時傳來的颼颼聲,更是讓膽小的他加緊了回家的腳步。忽然聽到“喵喵”又像小孩哭泣的聲音,更是讓他一嚇,難道是“趙氏孤兒”?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貓在無助的叫着。他看見它好可憐,想收養它,便走過去。小貓看見了,很害怕,調頭跑了。孩子回家后,不能安眠。第二天一早,便出去用石頭搭了一個很小的,四面是牆,上面沒東西的窩。他把小貓放到小窩裡,讓小貓還有安身之處,每天給它送來食物,久而久之,他們成了朋友。孩子走到哪,小貓就跟到哪。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小貓被凍死了。小孩是個堅強的孩子,但這次他落淚了,找了一片小草地,把它埋葬,像《玫瑰花的葬禮》一樣悲傷。當他向我提起這件事時,我看到了那不知名的液體在他眼中回蕩。

  美,無處不在。人情便是一種美!

  夢想美

  靜靜地用慧眼平視生活,讚歎平凡人生中的夢想美。

  走在路上,從身邊擦過的每一個人,都懷有不同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設計師,設計出絢麗的衣裝,設計出宏偉的建築,設計出美麗的世界。夢想就像天際的那輪太陽,神聖而不可侵犯,而我們則是追逐太陽的孩子們,在這地平線上努力的奔跑。無論前方是否有高山峻岭,還是湖泊沼澤,或是森林大海,我們將堅強無畏,勇往直前,直到觸摸天際的夢想。德國詩人歌德曾說過:“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所以說,當我們擁有夢想時,前進就會成為一種習慣。

  美,無處不在。夢想便是一種美!

  風光之美

  靜靜地用慧眼平視生活,欣賞平凡人生中的風光美。

  我曾登上過蒙陰蒙山的頂峰,體驗過“海到盡頭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的豪邁;享受過“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洒脫;感受過“無限風光在險峰”的氣爽。放眼望去,不同的綠交錯着。我想,這大自然的作品,就連吳道子也不能繪出來吧。面對祖國的大好山河,我想,我只能用“極美”來形容了。雖說,“美到極處便是丑,丑到極處便是美”,但是,它美的卻恰到好處。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傑作,是鬼斧神工,是天作之合!

  美,無處不在。風光便是一種美!

  塵埃,無處不在。美,也無處不在。

  塵埃里的美好,需要用你的慧眼去認真觀察,需要用你的心去仔細體會。

  美似塵埃,又勝似塵埃。

  山東臨沂蘭山區費縣新橋鎮初級中學初二:王凱迪

您正在瀏覽: 美似塵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似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