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埃,湮沒陰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湮沒陰霾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湮沒陰霾 標籤:陰霾作文 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心,空蕩蕩,不能言語的一種無奈的滋味。真的好想,化為一片落葉,深深地扎入泥層,汲取營養,即使宿命到此為止,我也不願輕言放棄。可是,落葉也是會偽裝的,就是再堅強,那脆弱的靈魂依舊令人望眼欲穿,不想偽裝,不裝堅強。塵埃,也許躲在凄清無人的角落,雖然毫不起眼,但是依然發揮着它極其重要的作用,大家庭里缺它不可。是的,塵埃是卑微的,懦弱的,無力的,但它決不是喪失了品格的,天地之大,總歸有塵埃的容身一處吧!

  面對着一排排整齊的空格,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幾個簡單卻又無法計算的公式,哎,我該怎麼辦?我只好硬着頭皮試着在書中尋求答案,東拼西湊,才勉勉強強完成幾個。

  剎那間,一股挫敗感湧上心頭,“我還能夠幹什麼?”我心底的聲音試圖喚醒我。頓時,空氣中的塵埃粒子凝聚在一塊,悄無聲息,默默無聞的注視着我,我埋下頭,“羞愧”難當。

  塵埃,湮沒了我心中那一片陰霾。留下,那片回憶的空白,似乎那麼一聲嘆,並不能填滿我心中的灰白。

  初三:慕眸瀲尹

您正在瀏覽: 塵埃,湮沒陰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湮沒陰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