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直到塵埃落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直到塵埃落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齒輪在轉動,註定有一場遊戲開始……” 

  ----題記 

  曾經夢想自己擁有仙女棒,一支能夠給人帶來幸福的仙女棒;也曾傻傻的坐在樹頂,尋找,離月亮最近的那顆星星,傳說,會得到星星的祝福…… 

  不知是這個世界太暗,還是我的眼睛太灰。竟沒有看到曾經的稚舉,悄悄離我而去,也沒有看到它留下的灰塵向我微笑。 

  擦了擦眼,幸福不在圍着我轉,往事依依,那些熟悉的笑顏,慢慢沉入時間長河中,不再浮起,我何曾聽到它們在哭泣? 

  喜歡體會巧克力在嘴角慢慢融化的甜蜜,久了,也就膩了。一口吐掉,才發現甜味淡了,開始懷戀先前的那種感覺。是不是有很多東西被我丟棄后,才學會珍惜? 

  月光幽幽,一隻黑貓伏在陽台。綢緞般光滑烏亮的毛與黑暗融為一體,深綠色的眼睛中透出犀利的光,在四周散開。我想,我會願意做一隻黑貓,一隻流浪的黑貓,尋找遺失的幸福。 

  一直幻想自己是守護水晶球的精靈,去不小心失手掉落於地上,碎成一地的藍光,一閃一閃,彷彿在嘲笑着我的無能與墮落。深邃的雙眸中射出犀利的光,像貓一樣,卻無法刺傷背後的孤寂,任憑它吞噬幸福,離我愈來愈遠。 

  冰封的記憶,也經不起哀愁,開始蘇醒…… 

  尋找幸福的路很長,綿延無盡頭,但我必須一直走,忽略了最初留下的灰塵,詭異的微笑。 

  選錯的路,沒有退路。我用心去捕捉轉眼而逝的瞬間,當我清醒過來,去殊不知早已淚流滿面。 

  折斷的翅膀,帶着我,滴着觸目驚心的血,飛過地平線,飛向幸福的方向。 

  希望在前方為我閃光,微風輕拂,吹起眼前的絲髮。挫折沒有放過我,我向著幸福奔跑,腳被荊棘扎得滿傷,卻強裝成一副堅強模樣,任風兒吹乾淚水。 

  小心翼翼地捧起眼前的幸福之盒,上面落了一層厚厚的灰,似乎沉睡了很久。打開,裡面卻是我一路的經歷。 

  我終於明白,幸福一直在我身邊徘徊,等待,等待我發現它的存在。 

  然而我卻忘記了,打開盒子的同時,那墜落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直到塵埃落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直到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