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埃落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落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落定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小學畢業考雄赳赳,氣昂昂的來,卻似一縷輕煙無聲的飄去。考完試,回家,等到第二天旭日東升,才明了這不是夢。 

  然後就無了方向,不像在學校里,忙個不停,絲毫沒有餘歇的時間,而如今呢,時間大把大把的空着,茫然的空耗着。 

  把那些可能會讓我想起過去記憶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統統收了起來,然後歇斯利底的哭,哭過之後,一切就過去了,我們誰也不會在認識誰,也就不會在想起那麼多的不堪。 

  漸漸的才發現除了老師和關係較好的朋友,其他的人樣子都想不起來了,我可以的遺忘了他們的語氣,習慣,因為那會是種痛苦的折磨,我不願再去想起。 

  那些恥辱…… 

  此刻的我,似一個在沙漠里迷途的行者,終點似乎依稀可見,塵埃落定,才發覺一切不過是海市蜃樓,我們仍舊是現實最卑微,不堪的螻蟻…… 

  我們的世界永遠布滿了塵埃,遮擋住原本就不強烈的陽光,一切周而復始,重生,悲痛,死亡……

您正在瀏覽: 塵埃落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