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代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某年某月某時某地。舉辦了一屆選秀活動,如果誰脫穎而出,就可以成為優秀公民準則的代言人。 

  這個選秀活動來了很多很多的選手,她們都說自己能夠勝任。 

  先是善良。她說善良的人總會受到大家的讚揚,受到大家讚揚的人就應該是優秀公 民,所以她認為她可以勝任。 

  再是誠信。她說人人都需要誠信,沒有誠信的人會受到大家的唾棄,講誠信的人總是傑出的優秀功名。 

  然後寬容來了。她說有句俗話叫,宰相肚裡能撐船。既然讚頌了一國之相的大度。足見得寬容是優秀公民的準則了。 

  真誠姍姍來遲,她急匆匆的跑上演講台。她說,真誠是每個人的存活在世界上必須擁有的東西。如果沒有真誠,那麼人生就像是帶着面具演戲一樣沒趣了。 

  謙虛等候多時。她說,謙虛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德,優秀功名的準則就應該是謙虛。 

  忠厚也岔了句。她說,做人要厚道。 

  良心。她說,人做事和說話都要憑良心吧。沒有良心的人何談優秀? 

  活動即將結束。主持人念到最後一名選手,愛。1。2。愛還沒來。觀眾們的心揪緊了。 

  對不起,路上塞車,遲到了。愛說,當人們的心中擁有愛的陽光時,她的內心會被善良、誠信、寬容照亮,也自然會真誠的待人;當人的心中真的被照亮時,掩埋在角落裡的陰霾也自然會被風乾。 

  還未等愛演講完,台下已經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經過組委會的認真考評和商量,最終決定獲勝者為008號選手‘愛’。中國新世紀的優秀公民準則將由愛代言。

您正在瀏覽: 代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