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代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聽到這個詞,大家可以想到許多許多的東西,在我的心裡,綠色是清新的感覺,綠色是最美的顏色,而我見到綠色最多的地方,也是我喜歡上綠色的地方,那裡就是我的校園! 

  直到今年我才喜歡綠色,這純是幾次偶然,而我卻再也無法忘記綠色帶給我的感染!我認為,綠色代言了我們的菁菁校園,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我記得我第一次注意到綠色時,是在去音樂教室的路上。我們六年級在四樓,是全校最高的樓層,所以我們一般不會下樓。那一次,我們去音樂教室,也就是新樓上,我們剛下了四樓,這對體育不好的我,真是氣喘吁吁啦。忙着追趕上朋友的腳步,猛然一抬頭。啊!一片綠色,風兒吹着樹葉,“沙沙沙!”美妙的樂曲,綠色的圖片,充滿了生機勃勃,這是一種多大的震撼啊!直到朋友叫我,我才回過神來,連忙趕往音樂教室。 

  後來,我在教室里,愣着神。忽然看望窗戶外,那一片全是綠葉,聽不到聲音,卻可以看到綠葉在動,不由得又愣神啦!上課鈴響啦,我還沉醉在美的震撼中,不能自拔。 

  現在,我真正發現了春天的美麗,還有綠葉的生機勃勃。我想,是這種新綠震撼了我。我不知道,2013年的春天我還能再在學校里看到新綠嗎?我想,倘若可以,我一定要將學校的美麗全部拍下來。綠色,是最美的顏色! 

  每次當我昨晚眼保健操時,總會望窗外看,看那一棵棵的樹,那樹上的綠葉。當我匆忙寫作業時,疲勞的眼睛看了一下綠葉,它們,如此脆弱,卻努力的堅持了好幾個月,一片綠葉如同巴掌大一樣,而那成群的綠葉卻將生機勃勃這四個字描寫得淋漓盡致。 

  也許,綠色就是最美的顏色,它最有資格代言我們的菁菁校園,不是嗎?最有資格代言我們的青春,不是嗎? 

  希望2013年的春天我還能再在學校里看到新綠,即使我已不在這所學校,但能在學校看到那綠葉是最美好的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