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代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言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忙碌的世界中,你是否曾經停下腳步,留心觀察過身邊的小生物?你是否曾經觀察過那小小的蝸牛?

  蝸牛一直在我們的心目中是“慢”的代言人,的確,蝸牛做什麼都是慢慢的,可它的精神卻值得我們學習,還記得小時候常唱的那首《蝸牛與黃鸝鳥》嗎?蝸牛在黃鸝鳥的嘲笑下依然堅持向上爬,這是因為它知道自己爬得慢,相信自己爬上葡萄藤后,葡萄已經成熟了。這便是“蝸牛”的精神,不必在乎他人怎樣說自己,堅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往往最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選擇是沒錯的。

  在學習中利用這種精神對自己是很好的。雖然我很少被老師批評,但是我知道那些成績差的同學經常被老師批評,心中一定不好受,下課後還會被別的同學嘲笑,回家后還會被家長罵,這種生活一定很無助。其實只要我們忍受住別的同學的嘲笑,努力學習,成績一定會上來的。我知道這種方法剛開始一定會很難堅持下去,但只要我們慢慢習慣“蝸牛”的精神,相信自己,我們一定會把成績拉上來的!原班同學有一個叫胡富宏的,平時成績不好,老師也不喜歡他,但期末考試一鳴驚人,全年級第一名,這個成績讓我們都大吃一驚,從此,他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徹底變了,從一個差生變成了一個好學生,我相信他一定是在期末考試前,努力學習,才考這麼好的吧!例子就在這兒,不要猶豫,從現在起努力學習吧,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代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