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燕子代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代言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飽經風霜的燕子。我和翠鳥一比,雖然沒有它那麼光彩奪目,活潑可愛,但是我卻很有紳士風度。不像翠鳥那樣每天打扮的像十來歲的小姑娘,帶花頭巾,穿花衣服;而我每天都穿着黑西裝,裡面穿白襯衫,更能顯示出我不拘小節,大大方方。翠鳥飛得很快,腳一蹬就飛了出去,到對面時,蘆葦都還在搖晃,水面上都泛着波光。而我卻比它更厲害,我一飛出去,到棲息地時,我的叫聲還沒有停止。 

  其實我還是個報春的使者,春天在哪裡,我就在哪裡,我們總是成群結隊地為你們報春。夏天到了,我們就會飛到另一個有春天的地方去為她們報春。我們在休息時,喜歡停在電線上。在有些人眼中,我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我也曾經在瑞士那裡受了傷,因為突如其來的雪災,我差點凍死在風雪中,幸好好心的市民救了我,讓我搭了一輛燕子專列,不僅與家人會合了,而且傷也好了,活得比之前更有活力了,我在這裡要深深地感謝他們。 

  我還是一隻益鳥,農民伯伯們特別喜歡我們,因為我們可以幫農民伯伯抓還蟲,不讓害蟲侵蝕莊稼。雖然青蛙也是抓害蟲的能手,但是它們的叫聲令人生厭。我雖然會叫,但我的聲音卻像是歌手般在唱歌----動聽,悅耳。 

  我雖然很平凡,很普通,但我是人人喜愛的燕子。

您正在瀏覽: 燕子代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代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