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然然之說明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然然之說明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品名;然然

生產日期:1998.9.28 

主要成分:正義27,公平30,英俊20,猶豫 23 

主要功能;1,本產品外觀俊美,是用戶出入聚會的好夥伴。 

  2,本產品有很強的審美力,能為了打造 靚麗的外形。 

  3,本產品能幫用戶衡量事情的輕重與公平性。 

注意事項:1,本產品 十分地懶惰,所以用戶需經常去關心該產品。 

  2,本產品的決斷功能很低,所以用戶的個人問題最好由自己解決。 

  3,本產品的體內容量很大不容易被動怒,但如果用戶毫不講理的話,該產品將出現異常反應。  

  4,用戶如遇到無法解決的障礙時請立即質詢我們,以防搶修不及時,要到民政局申請繁雜的善後手續。 



  裝:用具有藝術性格調的布料,或具有時尚流行風的布料將其包裹。 



  存:本品配有知性及審美系統。圖使館、美術館、歌舞廳、音樂會等場所能夠增加其使用功效及延長使用周期。 



  註:使用一段時間后,本產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如有其它影響或使用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出 售 點:林峰集團璐璐有限公司。

您正在瀏覽: 然然之說明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然然之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