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臉皺紋,被太陽曬得黑黝黝的皮膚,像黑鈣土似的,個兒不高,可以說是矮冬瓜一個。又不愛打扮,隨便一件T恤往脖子一套,多少個春秋就是那麼幾條休閑褲洗了穿,穿了洗。 可以說,我對你的形象是非常之不滿意。 

  但是,你這麼一個黑不溜秋的人,卻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每天一大早,你正窩在涼絲絲的空調房裡,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不知在做夢還是睡得不省人事了,就被我拉起來,送我去上學。下午又要急急忙忙地趕來學校接我。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司機啊! 

  你不僅是個司機,還是家庭煮父喔!“家庭煮父”?很奇怪是吧!因為一日三餐都是你一個人料理,買菜,做飯,可以說是標準的“家庭主婦”。雖然你做的飯不是很香,炒得菜也不是很合味道,但是,這些活兒始終還是落在你手裡,不管我們怎麼指責你。 

  僅僅是這些小角色?當然不。你可是我們家中的媒婆。你扮演這樣的角色,真的不易做。 

  我和我母親都不怎麼溝通。因為她一天到晚上完班就回家吃飯,吃完飯打理好自己就又出外消磨時間了。對於家中的情況,她從沒過問,更別說我的學習了,就連我整個學期快結束了她都一概不知。可是你一直夾在中間當說客。母親買了什麼東西回來吃,你就一直在那裡“扇火”——“這是你母親買給你的,你看她多有心,專程買這個給你吃,怕你餓着!”一般都是母親喜好的食物都不合我胃口。你又能夠讓氣氛不一樣——“現在吃這個最合適了,最有營養的你母親都買給你吃,你看她對你多好啊!我都有些嫉妒了!”……雖然有些是瞎掰一通的,但你確是那麼的可愛讓人有種愉快的感覺。 

  如果沒有你,家裡的雜活??澩蚶恚懇蝗杖?駝l?磣急福可舷卵??唇鈾停課液湍蓋椎墓叵滌只崛綰危咳綣?揮心悖?業納?罨崾僑綰卧愀猓咳綣?揮心悖?業納??只嵊瀉我庖? 

  父親,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