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顆流星,縱使短暫,但足以讓我回味一生。 

  ---題記 

  面對枯燥,乏味的生活,心中滿是厭倦,但自從遇見了你,一切都變得美好,燦爛。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又將是如何單調呢? 

  你,我相識在驕陽似火的初夏,你還記得嗎?那是的我孤僻,愛哭,卻從沒有人在乎過我。那一次,我與同學大吵了一架,明明不是我的錯,但大家卻都指責我,我傷心地蹲在角落裡暗暗哭泣,是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對我伸出雙手,我抬頭正好撞見你那燦爛的面孔,你溫柔地對我說;‘別怕,我會保護你的。’聽着你那溫暖的話語,我不禁點點頭,開心的笑了。 

  從此,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總愛跟着你東奔西跑。你呢?也總愛為我打抱不平。你總愛叫我‘愛哭鬼’。我呢?也總是被你的幽默所打敗。自從遇見你,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與美麗的色彩。 

  如果沒有你,我該去哪裡尋找我那遺失已久的自信呢?你還記得嗎?那次運動會,我死活都不願意參加,是你,將我拉到賽場,對我說:‘我相信你。’正因為你這句話,我拋掉自己的擔憂,奮力挑戰自己的極限。途中,我有好幾次都想放棄,體力透支的我看見你那信任的眼神咬牙前行。在那最後關頭,我終於支持部住了,我一個人孤單的在末尾跑跑停停,在我最想放棄之際,是你,拉着我陪我跑到了終點,並帶頭為大汗淋漓的我鼓起了最熱烈的掌聲,讓我找回了我的自信,感受到了一種發自內心的驕傲與喜悅。 

  如果沒有你,我該去哪裡尋找我那遺失已久的快樂;如果沒有你,我該去哪裡明白世界的美好;如果沒有你,我又該去哪裡尋回我那丟失已久的自信…… 

  縱使你只是我生命中一顆短暫的流星 ,縱使你我從此相隔天涯,縱使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已經遠逝。但我明白,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你…。哦、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世界該是多麼的單調,乏味。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