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爸媽的家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媽的家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是個嘮叨的人,因為她與爸爸都經過以前的教育,還保留着許多舊思想。不管我是在幹什麼,凡是她覺得不對,或是有問題的就反對。 

  晚飯時間:(由於爸爸正在外面工作,回家時早就與同事吃完飯了)我正與老媽吃着香噴噴的晚飯,這時多麼美好,但我知道好景不長,所以快速完事。當我正放下飯碗時媽媽突然開口“坐下,吃完飯怎麼不喝口湯啊?把湯都喝完了。”看,這就是我媽在晚飯時最愛對我做的事。 

  晚間電視時間:我正坐着看中央1台的新聞,老媽正好洗完澡走出洗澡間與我一同看新聞。新聞終於撥完了,呵呵,我想我的電視劇應該上映了吧!正在我回味前天的電視劇中。一句非常具有殺傷力的話又把我送回房間里學習去了!“別愁了,沒你的,回房間做作業去吧,要不你爸爸回家了我可是要告狀的哦。”天啊!這是為什麼啊!…… 

  有時候我總是在想,我要是當上父母我應該怎麼對待我的兒女呢? 

  以一位仁慈的父親出面:“吃飯時慢點,別咽着了!喝點湯吧,如果不想就去喝果汁。“給你看會電視,看完後記住寫作業哦,別累着自己了”或以一位兇惡形象的父親出面: 

  “吃飯吃得那麼快乾什麼,又沒人跟你搶,急什麼急!”“你怎麼不去學習,數學考試那麼差還敢出來看電視。”如果我要是成了這樣得父親那還得了?那也說不定,“有其母必有其子” 

  以上不過都是我得想法罷了,我還想如果老爸老媽知道我在想着這些東西還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說,是叫我學習,還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媽的家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媽的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