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其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升入初二起,我和媽媽之間的爭吵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星期五,我拿着只考了85分的英語試卷,心情沉重地向家裡走去,回想起昨天我信誓旦旦的對媽媽吼說:“我一定會考90分回來給你看的!”我感到我當時是多麼地衝動,多麼地無知,媽媽,我……我錯了。

  回到家,我底氣不足地拿着試卷給媽媽看,並真心實意地請求她的原諒:“媽媽,我只考了85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原本以為會遭到媽媽一頓劈頭蓋臉的打罵,沒想到媽媽卻只輕輕地“哼”了一聲,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並沒有說些什麼,可不知為什麼,我卻感到越來越害怕“難道媽媽已經對我絕望了嗎?已經絕望到連打我、罵我也懶得做了嗎……”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回到我自己的房間的,只記得沒過一會兒媽媽就叫我去吃飯了。電視正在播小品,可不知為何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到了晚上,媽媽把我叫到她的房間,神情嚴肅地對我說:“我已經對你失望了,你作業做得比別人晚,成績呢又比別人差,你快連豬都不如了,唉,人家蔣仁浩每天作業都只有做到七點鐘就做好了,你呢有的時候八點半都沒好。你這個書是怎麼念的你,你還是趁早別念了吧,省得你書又念不好,還要叫個人在這裡燒飯給你吃,在你身上浪費錢……”媽媽一邊說還一邊拿着衣架子打我。我的手被打腫了,我也不敢哭出聲來,只能忍着……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看着我那已經被打腫了的手臂,只能強忍着痛,一個人默默地哭……

  媽媽,其實我已經儘力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會是那樣的不盡如人意,每當我翻開《作文選》那一篇篇寫着“媽媽握着我的手,在燈光下和我一起分析總結我考試失利的原因”的作文,我又是多麼地羨慕……

  初二:周雨昕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