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新年好!

  當新年的鐘聲已漸漸遠去,辛勞的您又要開始忙碌了,看着你頭上日漸增多的白髮,我心裡酸酸的,好想對您說一聲:我愛你媽媽!

  媽媽,您還記得(願望豆)的故事嗎?那時的我特別的幼稚、不懂事,經常地惹您生氣!我知道您的文化不高,但卻很羨慕那些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所以我就成了您的“替罪羊”——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從我的名字(黃藝雯)就可以看出:您一心想讓我做一個有藝術的文化人!可我偏不吃您這一套,常常和您對着干!想扼殺我幸福的童年,哼!沒門!那時的我,經常一放學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想美美地“飽餐”一頓,我剛捧起一大堆零食,還沒吃上幾口,您就發號施令了“別吃了,馬上就要吃晚飯了,趕快抓緊時間寫作業。”看到您那張繃緊的臉,我只得氣呼呼地放下我那心愛的美食了,慢吞吞地把作業本從書包里“拖”出來,趁您老人家在廚房燒飯,我有意翻翻漫畫書、拆拆手上的鋼筆,要不就乾脆把筆頭放在嘴裡啃啃……您一頓豐盛的晚飯燒好了,可作業本上卻只留下我一兩行“傑作”,氣得您直跺腳,可我卻暗地裡高興!和您對着干,我還有更絕的高招。當您數落我這沒做好,那沒做對的時候,我就乾脆跑到廁所,拿着我心愛的課外書往馬桶上一坐就是半小時,任憑您怎麼敲門,回答您的就是“老媽,等一會兒啊,我還沒有上完呢!”聽到您在門外急得大叫“小兔崽子,你快出來寫作業呀,要不今晚又不知要寫到幾點……”我心裡可高興了。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樣和您對着干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由於長期和您對干,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連期末考試都沒有考好,看着您那失望的眼神,我很難過!在寫完童話故事(願望豆)后,我反審了自己的錯誤,端正了自己的學習態度,我決定要好好的學習,不在和您對着幹了!終於在去年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雖然沒有能當上三好學生,可您已樂得不行!大大的眼睛早已笑得眯成了一條縫!

  我偉大的老媽啊!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卻從不計較得失,而我只取得那麼一點點的成績,您就那麼的開心、滿足!這個世上也只有媽媽您,能這樣無私的關愛着我!值此新年開始,我衷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永遠年輕、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我愛您!

  永遠愛您的女兒:張浩楠

  六年級:處女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