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像雛鷹那樣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雛鷹那樣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雛鷹那樣飛 標籤:雛鷹作文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這就是我的中學?

  離開了相處六年的小學,突然來到這嚮往已久的卻又陌生的中學,我竟有點不適應,感到一切是那麼的無所適從,一個小學同學都沒有,我的心中有着說不清的的孤獨和彷徨。

  這就是我的中學!

  還沒開學就進行摸底考試,摸底考試自己竟又沒考好!心裡不免有點灰心,但卻又有不甘,因為我曾經一直是媽媽心中的驕傲、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成績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我們要從新開始,用一個新的姿態去面對下次挑戰。”

  星期天,把自己悶在家裡看書,媽媽也乘機和我做了一次長談。

  “人生的道路上的每一個目標就是一座山峰,想必一生中會有許多這樣的山峰等着我們去攀登。如果為了一次失敗而灰心喪氣,對那個山峰的美好遐想就此破滅,那真有點不值。”媽媽耐心地疏導我,

  “沒有經歷風霜考驗的溫室花朵,是無法在大自然中生存;沒有煉就堅強意志和健康體魄的小鳥,也決不能夠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你應該像雛鷹那樣飛。”

  “像雛鷹那樣飛!”

  我應該感謝媽媽的話,它讓我知道了人生不僅僅只有甜味。

  “像雛鷹那樣飛!”

  我應該感謝這次挫折,讓這次失敗成為前進的動力,鼓足信心,為成功奠基。

  抬頭看看漂亮的校園,今天的我已不再氣餒,我要和過去說聲BAYBAY。

您正在瀏覽: 像雛鷹那樣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雛鷹那樣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