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那剎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那剎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車緩緩地開動着,我透過窗往那熟悉而陌生的一片裝滿回憶的土地望去,依依不捨地揮了揮手。於是,它便又一次與我失之交臂了。

  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望着曾經那樣熟悉的基地,每一片土地上都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我們空手而來去滿載而歸,它哺育了多少莘莘學子,開啟了多少智慧,也洗禮了多少幼小、純潔的心靈?

  學子的眼中流露出一絲絲憂愁,因為他們將要離開,離開那一段或香、或甜、或苦、或酸的經歷。回頭望去,真切、充實。可是,卻永遠感受不到那一剎那間,所萌發的感情,只是記憶猶新的一個畫面罷了。

  回頭望去,還能隱約看見熱鬧的飯堂、莊嚴的禮堂、一間間寬敞的教室,還有那張簡單的床……

  直到看見自己手中的一大袋行李,才恍然大悟,那已經不復存在了。

  這,註定了上一秒鐘的都會成為過去,成為回憶。可是,誰也不願意讓這絢麗、美好的時光埋沒在深深的坑裡。於是,都不約而同地,在心裡刻下這一切。

  那一個個充滿童心而又帶着幾分成熟的孩子、那一位位令人尊重而笑容滿面的老師、那一位位嚴肅而疼愛我們的教官,毫無保留的為每一個人露出最美好、最真實的一面。讓我們在短短的時光里學會知識、學會獨立、學會做人,讓我們看透人情冷暖,讓我們又用同樣的方式感化他人。

  又是一個十字路口,車停在紅路燈前,不經意地回首,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會心一笑,回首那剎那,又繼續前進了……

您正在瀏覽: 回首那剎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那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