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 

  我們通常都用紅蘋果來形容女孩子的臉,而我姥姥的臉就像是一隻失了水、風乾了的老蘋果。鑲嵌着滿臉的皺紋,也同樣鑲嵌着一生的滄桑。 

  剛開始時,我不太喜歡姥姥,因為她好嘮叨,做事也不利索。但是,接觸時間長了,特別是聽了關於她的一些趣事,我對她的看法漸漸改變了。 

  姥姥所在的小區里有一個乞丐,這個乞丐有點兒精神病,又總是髒兮兮的,大家都躲着他,所以他經常討不到飯吃。姥姥可憐他,每天買兩個饅頭送給他吃。有一天,臨近吃中午飯的時候,姥姥又買了兩個饅頭,這次,姥姥大概是餓了,想自己吃一個。當她遇到那個乞丐的時候,給了乞丐一個饅頭,乞丐發現姥姥手裡還有一個饅頭,不願意了,竟然氣乎乎地攔住姥姥示威,向她要另外一個,就像這兩個饅頭是他的一樣!姥姥很無奈,把手裡的這個饅頭又給他了。 

  姥姥總是想着我和媽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給我們留一份。有一次,姥姥打電話來,說她的手被燙了,非常嚴重!媽媽着急地飛奔過去,一小時后,媽媽回來了,她的手上卻拎了一條大魚。媽媽說,姥姥的手只是被茶水燙了一下,沒有什麼大礙。今天早晨,她買了這條魚想送給我們,又怕媽媽不去拿,所以騙媽媽過去,媽媽回來后,一邊嗔怪一邊嘆息!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位七十歲的老太太,面貌衰老卻洋溢着慈祥,精力不足卻滿懷愛心,行動遲緩卻時時刻刻想着他人!姥姥一天天的在變老,這是令人痛心而又無奈的事情,但她的形象在我心中一天天清晰而又親切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