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iloveyou(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iloveyou(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哥,iloveyou(二)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因此,我要找借口去接近他。等了三天,噢,終於有機會拉! 

  今天到我們組值日,可是一下課,人卻全跑光了,剩下我和一個女生在值日,喂喂喂,當我們女生好欺負嗎?怎麼男生都跑光了?沒辦法了,只好我們做完全部的工作吧!她掃地,然後其它的工作歸我。 

  “你叫什麼名字啊?”她問。 

  “我,我叫蔚。” 

  “哦,我叫麗。” 

  “你說那些男生還是不是人啊,把工作都堆給我們女生做,神經病。” 

  “唉,我們~~~~~。”等等,我可以借這個機會去恨他。因為我通常和喜歡的人都是先恨他,然後再承認我喜歡他, 無無聊聊我也會看別人不順眼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唉,誰叫我不敢去承認嘛! 

  “什麼,你講什麼?” 

  “哦,我說他們很過分。”我改變了以往的口氣。 

  “恩。” 

  `````` 

  我回到宿舍就開始罵他,宿舍里的人都很奇怪,好端端的,把一個在她們心目中算是美好形象的人一下子給否認了,她們當然會奇怪拉! 

  “我想提醒你一下,他只是擦黑板的。”煒琳說。 

  “我,恩,我知道,那也算是值日嘛!” 

  差點漏陷,好險,幸好她們沒有再追問下去了,我立即跑去洗澡。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實施計劃,首先,我不借東西給他,還狠狠地說: 

  “借給誰都行,就是你不行。” 

  不知道是他今天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他居然把東西扔回給我,還說: 

  “不借就不借,有什麼大不了的!” 

  哎,如果我不是喜歡他呀,我也不會這麼煞費苦心地去設計圈套拉!可是,他終於注意到有我這個人了。嘻嘻~~ 

  “喂,你的本子。”我故意扔給他,可是他也不生氣,他真大方啊! 

  麗和我傳紙條時一直叫我嫂子,我不想告訴她,於是我也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叫生嫂,我們班裡一個男生和她玩得挺好的,人人都說他們是一對了。他叫生。 

  今天是我看管晚修,可是我卻看見他一直向我這個方向看來,看得我怪緊張的,於是我向他做鬼臉,他對我笑了笑,我的心跳得很快,他的笑容真好看,那麼帥,我不禁為我的這個想法臉紅。 

  我不理他了,故意低下頭去寫作業,再抬頭,他還是看着這邊,又一次的對視,卻被麗看到了。

您正在瀏覽: 哥,iloveyou(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iloveyou(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