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進的動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的動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結束,暴風雨的襲擊使我深受教育。雖然成績不如意,但那股勝利的喜悅勁兒,並沒有煙消雲散,因為我的意志堅不可摧,對於自己堅定的神聖使命,我從不忘棄,一直都實行下去——一直。為此,我感到一絲絲慰籍。

  那是考完后的第一時間,同學們都在校對着彼此的答案,結果就在於兩線之間,對與錯……

  那一刻,我愣住了。頓時湧上心頭的便是“疑難雜症”了。我能考好嗎?怎麼又……我不敢再設想下去,真希望時間能定格在期中考前的我,那時的攝像頭可真是百花齊放呵。

  成績出來后,果真不如人意。

  一核心,一火花,一念頭——永恆的信念。剎那間,它疾速刺入山龐,威風凌凌地穿躍一座又一座高山,如箭,如潮,眨眼在我心中劃下了一道重重的傷痕。此刻,無窮的力量自內心迸發,似火花般卻又無情地縱橫交錯。

您正在瀏覽: 前進的動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