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書海遨遊,是人前進的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海遨遊,是人前進的動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書海遨遊,是人前進的動力

  學生上學要學書上的知識,大人們上班要看有關工作的資料;老人們沒事的時候要看報紙。

  書是一個無聲的傳播器。在書中可以學到在生活中你所學不到的知識。例如:四季怎樣形成的;埃及金字塔之謎。這些方面,在電視廣播上是很少講這方面的知識的。只有在書中,這個無聲的傳播器里才能了解到許許多多的現代之謎和古代之謎。

  書是一個與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你傷心的時候,它會以笑話的形式出現,逗的你哈哈大笑,所有煩惱都沒有了。當你高興的時候,它會以童話故事的形成出現和你一同分享你的歡樂,與此同時,它也會把你帶進童話那美麗的世界。

  書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師。在書中可以看到許多名人的言語,讓你懂得該怎樣做一個成功的人,怎樣面對失敗和挫折。在書中可以看見居里夫人等科學家們,一次又一次實驗,最後終於發現了一種生活現象或發明了一項新物品的事例。讓你知道做人要有鑽研精神,做一件事,不要還沒做完,就半途而廢。

  同學們,人們常說:“說是開啟人智慧之鎖的鑰匙。”讓我們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握住這把金鑰匙,用它去開啟我們的智慧之鎖吧!

您正在瀏覽: 在書海遨遊,是人前進的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海遨遊,是人前進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