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草木的生命。有了陽光,草木才得以茁壯成長。 

  陽光,是春天的使者。有了陽光,讓我們感受到春日裡的溫暖。 

  陽光,使草木生長,使人間溫暖。陽光,代表着生命,代表着新的一年。 

  有了陽光,花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帶給大地一線生機。有了陽光,讓我們感受到春姑娘的腳步里我們越來越近。陽光,幫我們迎來了溫柔的春,送走了脾氣暴躁的冬。陽光,讓我們又一次擺脫了寒冷。 

  有些人說,“呵,不就是陽光嗎?有沒有都無所謂,就算沒有又能怎麼樣?用我們人類發明的電燈照樣能行。這樣,還不是明晃晃的。” 

  而我認為,雖然電燈可以照明,但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產生氧氣還是需要光的幫忙啊,沒有光,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人們呼吸會困難,走在大街上走會撞到人……不是嗎?這麼說,沒有光是絕對不行的! 

  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像那些人一樣想,我們應該想想的是失去陽光會怎麼樣,會有什麼後果,而不是想象沒有陽光我們如何生活! 

  在盲人的眼裡,陽光,只能想象得到,而無法看到。在盲人看來,陽光,是多麼美好,多麼舒適。但是,在我看來,陽光是有兩面性的。他有時讓人感到溫暖、舒適。但有時也讓人感到他是太陽的“幫凶”,讓我們體會到炎熱是多麼讓人難以忍耐,卻又讓植物長出嫩芽,開花,結果。這不是明顯的兩面性嗎? 

  讓我們感受陽光,體會陽光。 

  盲人只能感受陽光,觸摸陽光。而無法看到,他們的生命里一片黑暗。而我們不同。所以讓我們感受陽光,感受陽光帶給我們的歡樂,珍惜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感受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陽光 暫無評論